死宅的小喵

没事喜欢写点小故事,权当打发时间,文笔粗浅,也讲不来什么惊心动魄,跌宕起伏的精彩故事,但热爱文字和写作,坑多,更得慢,慎入!!当然还是要谢谢观看我文的各位,辛苦你们了。

New的饲养准则(呆妞&TayNew)

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Tay,是GMMTV的艺人,我有一个BF,他和我一样,也是GMMTV的艺人。他肤白貌美大长腿,长的那叫一个唇红齿白、精致帅气、萌态十足、风情万种(What?),我觉得全世界都在觊觎他的美貌,今天还有好些粉丝在他的ins表白,一口一个老公的。

      说实话,我一点都不吃醋,毕竟不管你们怎么表白,他也不可能成为你们的老公的,因为他已经有老公。

      没错,就是帅呆本呆!

      好了,言归正传,最近我家大美妞新上映了一部电影,在电影里面,我家妞真的是卖得了萌,耍得了帅,谈得了情,搞得起笑,总之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男人!

      所以拜倒在他西装裤下的除了我,还有一大批如狼似虎的粉丝。最近还有很多粉丝私信我,说要跟我抢妞,还说要跟我公平竞争,不是我说大话,我今天就把我6年饲养New的心得全部公开奉献给大家,你看看最后拐得跑不!

       你问我拐跑了怎么办?

      那就买一送一,我把我自己一并送给你!

      不过我是绝对不可能输的,不是我骄傲,在座的各位跟我一比,简直是渣渣。

      行了,我也不多说了,直接上干货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EW的饲养准则

👉定期投喂甜食。

备注:禁止过度投喂,禁止餐前投喂,禁止将甜食当成正餐投喂!

(New喜欢甜食,是大家都知道的事。但是一定要禁止过度投喂!New是个很理性的人,遇到甜食除外,哦,好像遇见我也要除外。反正见到甜食一定要拦着他,不然他一吃就停不下来,冰淇淋、布朗尼这些最好直接屏蔽。不过还是要定期投喂一下的,不然猫咪生气亮爪子就不好了。还有一定不要在饭前让他吃甜食,不然他就不吃饭了,对身体不好,尤其是对胃不好,吃多了甜的还会加剧衰老,虽然我家妞貌比天仙,世最可,不过还是要注意一点的。认真脸)


👉监督他减肥。

备注:拼着一顿打,抢走他的食物,任何食物!

(这个小胖子,必须要监督他减肥!必要的时候抢他吃的!一定要相信世界充满爱,即使被New揍得怀疑人生,一定也要抢走他的食物。他来者不拒,我指的是吃的,一定要帮他管住嘴,我就是直接抢过来帮他吃,New一般会对我手下留情,所以能活着抢走,至于你们,就多锻炼身体吧。对了,关于减肥我再给你们分享一件事:上次有个记者采访的时候问New怎么减肥的,他就说我抢他吃的,所以你们还要注意,他除了揍你,还可能会在媒体面前告状(确定不是秀恩爱?),所以你还可能被粉丝打死,当然可爱的我深得粉丝宠爱,是个例外,至于你们,我就不确定了。得意脸)


👉陪伴

备注:任何时候,电话一定要第一时间接,约一定要第一时间赴,总之,任何时候都要把他排第一。

(不接电话的话,他会以各种方式打到你接为止,所以一定要第一时间接电话。New朋友不多,所以比较粘人,另一方面他会花很多时间和心思在你身上,你一定要回应他,并且将他放在同样的位置,不然他会失落的。所以一定不要几天不理他,吵架不要过夜,第二天一定要抱着他的腰说想他,那么他就会原谅你的,我们家妞很好哄的,是吧?自豪脸。最重要的事,一定要承诺陪着他一辈子,记得提前问好妈妈,免得New问你的时候你还得回家问你妈妈。)


👉关注他饮食健康

备注:甜食、油炸食物要少吃;禁止他暴饮暴食!

(作为饲养者,心里一定要有点逼数,甜食、油炸食物、冰块之类的冷东西要让他少吃,谷物粥、茶、蜂蜜、芝麻这些都是好东西,一定要劝他多吃。说一遍不听,你多叨叨几次他可能就听了,实在不行就找台摄影机,他马上就乖乖吃了。还有,凡是有食物存在的地方一定要高度戒备,防止他暴饮暴食,伤了肠胃还长胖。担心脸)


👉禁止过度减肥。

备注:减肥可以,太瘦不行,投喂,请投喂!

(New最近好像有点瘦了,一定要投喂!不管什么吃的,投喂!看到吃的东西,第一时间找他,直接伸手塞他嘴里。然后下班之后,不管多晚,都要带他出去吃好吃的,一定要带他去那种有饭后甜品的店,吃了饭再给他点点甜品,把他养得白白胖胖的,太瘦了不行!身体抵抗力会下降,会容易生病,New可不能生病!认真脸)


👉想玩的时候陪他玩,做他的猫爬架。

备注:宠他就对了,不用带脑子那种。

(New想玩的时候一定要陪他,不要装正经,哪怕是工作中也要陪,不然会生气的。他如果用你的ins整蛊你,就算不生气也要给出反应,不然他会不高兴的。在任何场合,如果他想举高高了,一定要做他的猫爬架,底盘很稳的那种,摔着了New你就死定了!严肃脸。总之,任何时候,宠他就对了,不用带脑子那种,无条件陪着他做想做的一切事情。)


      看吧,我是不是可以获得年度最佳贡献奖,一点都没有藏私吧。

      什么?你说监督减肥和禁止过度减肥矛盾了?

      那我问你,胖了上镜不好看,影响我bf完美形象,是不是该减肥少吃?

      太瘦了容易生病,而且我心疼,是不是该投喂?        所以有什么问题?

      什么?你问我什么时间执行哪一项,这么简单的事还要说吗?当然是你能见到New的时候呀!(得意脸)

评论(6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